傳民眾黨延攬黃國昌 柯文哲:不要消費別人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昇鴻台北3日電)外傳民眾黨有意延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不要消費別人,黃國昌還在時代力量,不應有此一說。

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下午舉辦「國研中心70週年特展」開幕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出席。

朱立倫、柯文哲座位中間僅隔一人,但沒有太多互動,僅在致詞時點頭致意。媒體好奇柯文哲是否與朱立倫討論2024年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的可能性,柯文哲說,「沒有排跟他聊天的時間」。

此外,外傳民眾黨有意延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樂觀其成。柯文哲說,不要消費別人,黃國昌還在時代力量,不應有此一說,「不過我覺得他(黃國昌)戰鬥力很強,不負戰神聲望」。

媒體提問,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柯文哲回應,「忙到現在,還沒處理」。

另外,蔡壁如今天在臉書發文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南投埔里吃麵合照,外界聯想「藍白合」是否有譜。柯文哲則說,他不清楚蔡壁如為何到南投,「如果有個人交情那是個人的事,與黨無關」。(編輯:翟思嘉)11203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