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妻旁量血壓襲胸護理師 男子涉性騷擾遭起訴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9日電)洪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台中市某醫院住院時,卻在妻子旁趁機對協助量血壓的女護理師摸胸性騷擾,事發後他雖提出有急性譫妄症的疾病證明,但不被檢方採信,仍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56歲洪姓男子於今年6月24日上午6時50分,在台中市北區一家醫院病房內,趁院內護理師協助測量血壓時,突然以左手抓女護理師的右胸。

女護理師當下對洪男表示:「你在做什麼?你的太太在旁邊」等語,案發後女護理師向院方通報,並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報案,事後洪男要求與女護理師見面道歉,但都遭拒絕。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時,洪男坦承向女護理師性騷擾。另外,案發當天家屬要求身心科醫師會診,經院方診斷,案發後洪男出現肢體與言語騷擾行為,且對妻有攻擊行為、不認得家人,經身心科醫師評估後疑為急性譫妄症。

但檢方偵辦後認為,洪男在對女護理師性騷擾行為前,並未經診斷有譫妄行為的事實,因此不予採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將洪男起訴。(編輯:謝雅竹)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