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補習班女師 台中男神色慌張車上搜出毒品送辦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日電)台中市某補習班賴姓女老師昨天下午騎機車載陳姓男童要到補習班,途中遭林男開車撞上,賴女傷重送醫不治、男童骨折,警方到場見林男神色慌張,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今天表示,昨天下午3時47分獲報,大里區益民路一段發生自小客車撞機車的事故,且有人員受傷,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45歲賴女騎機車載10歲陳姓男童,沿益民路一段機慢車道行駛欲穿越車道至對面,22歲林男駕駛自小客車沿益民路一段快車道往新仁路方向直行,雙方發生碰撞。

其中賴女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不治死亡,男童左腳骨折;經了解,賴女為一家補習班老師,當時到某國小載送男童要到補習班,不料途中發生意外。

警方到場時發現林男神色慌張,且身上帶有現金逾新台幣10萬元十分可疑,進一步追查林男前科及車行紀錄,並經同意搜索下,當場在車內面紙盒內發現大量毒品愷他命15包、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44包。

警方訊問林男時,他供詞反覆,且對毒品及現金交代不清,全案訊後今天依過失致死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台中地檢察署偵辦。(編輯:陳仁華)11205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