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未綁牢太空包 塑膠顆粒灑滿路面200公尺長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日電)一輛貨車今天上午行經彰化溪湖鎮二溪路時,疑似未將裝滿塑膠顆粒的太空包綁牢,導致塑膠顆粒灑滿路面,全長約200公尺,10多名清潔隊員協助清除,警方也找到肇事貨車。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員警今天指出,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尋獲載運塑膠顆粒的大貨車及駕駛張姓男子,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至1萬8000元罰鍰。

一輛載運塑膠顆粒的大貨車上午行經彰化溪湖鎮二溪路時,疑似裝滿塑膠顆粒的太空包未綁牢,掉落路面,導致塑膠顆粒灑滿路面,全長約200公尺。

溪湖鎮長何炳樺接受媒體聯訪指出,鎮公所接獲通報,立即請20多名清潔隊員前往處理;清潔隊員灑水及使用掃把清理路面,分局員警也幫忙封鎖該路段,請汽車機車改道行駛。

何炳樺說,清潔隊在中午時完成清潔工作,而民眾駕駛貨車時,一定要將貨物綑綁好,避免貨物掉落到路面,所幸意外發生時後方沒有來車,不然有可能會發生更大的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則說,意外發生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肇事的大貨車及張男,將依道路條例開罰,另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編輯:謝雅竹)11205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