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看好林益全攻擊火力 期許守備更精進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宣布簽下前富邦悍將球員林益全,達成1年約共識,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林益全過往成績有目共睹,期待攻守都更精進。另外,獅隊今年教練團也在今天底定。

談到想要網羅林益全的考量,蘇泰安指出,獅隊在打擊火力方面有補強空間,林益全過往的成績有目共睹,雖然去年稍微下滑,但相信能回到顛峰狀態。至於守備部分,蘇泰安表示,今年球隊請了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期盼林益全經過指導後守備更精進。

蘇泰安表示,與林益全談約過程非常順利,除了一次見面,也透過電話聯繫,「益全想要回故鄉、最熟悉的地方,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林益全確定與獅隊簽下1年約,至於合約細節,蘇泰安表示,等全部球員都談完會一併公告。

獅隊今天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預計1月26日在台南棒球場開訓,2月中旬開始以賽代訓,備戰新球季。

至於新球季獅隊教練團異動,一軍投手教練由羅錦龍轉任(原一軍牛棚教練),一軍牛棚教練由賴泊凱擔任(原二軍牛棚教練),打擊教練由外籍的馬修爾擔任,守備教練為日籍教練玉木朋孝,二軍牛棚教練由廖文揚擔任,增設基地訓練教練吳桀睿。(編輯:唐聲揚)11201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