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公布112年全中運主視覺 橘色小圓球象徵圓夢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3日電)112年全中運由新竹縣主辦,縣府今天公布主視覺,以橘色小圓球為主軸,象徵全心「圓夢」的選手,展現運動員以韌性姿態,向前邁進追求成就的精神。

縣長楊文科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全中運的主視覺以橘色小圓球為主軸呈現,象徵全心「圓夢」的選手,展現理想的過程,以韌性的姿態向前邁進追求成就的精神。整體配色部分以藍、綠、橙為主,藍色代表竹縣的海與湖、綠色是象徵竹縣山景與文化、橙色為陽光。

楊文科說,標語是「風起竹縣、贏向未來」,展現運動員揮動激情、超越極限精神,也是祝福運動員乘風飛揚馳騁,不留遺憾。

教育局長楊郡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資格賽在3月2日登場,4月22日至27日為正式比賽,目前因應賽事已進行相關場地各項施工工程,賽場預計在2月底前陸續完工,僅溜冰場預計3月完成。

楊郡慈說,因「滑輪溜冰」賽事將在湖口王爺壟運動公園滑輪溜冰場舉行,配合賽事需求場地需平滑,於3月施工並進行驗證後,會直接進行賽事,確保場地無虞。

教育局提供新聞資料指出,112年全中運執委會依據權責及工作職掌劃分,成立5部31組,包括行政部、典禮部、服務部、競賽部及行銷部。執委會由全縣的國中、小教職員工總動員,承辦20項必辦項目,如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等,選辦項目有1項為滑輪溜冰。(編輯:李錫璋)11202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