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09:00

水滸108II-忠義堂 搖滾結合京劇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當搖滾結合京劇,會是什麼樣的呈現呢?由當代傳奇劇場,所製作的「水滸108II-忠義堂」,13號將進行台南首演,地點特別選在知名古蹟「億載金城」,讓許多參與演出的年輕演員,相當期待,把握時間在戶外密集排練,獨家鏡頭搶先帶您看!

戶外排練現場,每一個步伐都要到位,頂著陽光舞刀弄槍,演員絲毫不敢鬆懈,為了就是讓這齣經典大戲「水滸108忠義堂」,呈現各路英雄好漢,在台南知名古城「億載金城」

中展現俠義和柔情,宣傳片裡,知名演員吳興國扮相曝光,霸氣十足,而當代傳奇劇場,花了七年時間,培養出的優秀年輕演員,更將在水滸108忠義堂,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

七年前,這齣集合了導演吳興國,編劇張大春,和歌手周華健,三位藝術家聯手創作的水滸108忠義堂,將傳統京劇,融入搖滾流行樂,同時以現代的視角,來詮釋水滸英雄的行俠仗義,今年再度巡演,挑戰更加高難度,當氣勢磅礡的搖滾京劇,和知名古城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