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3:04

偏方研究室特展 破解鄉民迷思!

朱培滋 梁宏志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農民曆也能舉辦特展!這位四位輔大女學生的創作,用簡單的文字圖像、真人示範、破解許多偏方迷思、內容、都是經過專業中西醫認證、後來還被集結出書、現在紙上創意、變身展覽、幽默有趣的內容、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華視藝廊現在在松山文創園區藝異空間,正展出鄉民曆之偏方研究室特展,一般人都只知到農民曆,而鄉民曆是四個輔仁大學女生製作的。

原本的畢業製作用簡單的文字圖像、真人示範、破解許多偏方迷思、內容都是經過專業中西醫認證、後來內容被集結出書、現在紙上創意更變身展覽,幽默有趣的內容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魚刺卡在喉嚨、戒指拔不下來,這些日常生活疑難雜症,碰上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嗎?四個大學女生把這些問題集結出書,幫忙找解決方法,再用簡單文字圖畫呈現,別以為是隨口說說,這些可都有專業中西醫認證,還有專人示範,為了讓這些內容、更貼近你我。

紙上創意現在變身展覽,書中生動活潑的圖畫變得更立體,整個展場呈現復古時尚,用幽默可愛的方式破解傳說偏方,其實一開始出書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家中長輩的迷思,莊淳安、陳盈,就這麼簡單,讓原本只是學校的畢業製作,變身成令人會心一笑的互動展覽,就在松山文創園區藝異空間,不只看展覽,也能在歡笑中學到實用知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