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12:17

"新點子劇展"登場 詮釋青少年心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欣賞一連串的精采好劇!舉辦了15年的"新點子劇展",今年特別以「青少年」為主題集結三部作品,有日本高校經典劇《転校生》,還有改編的經典著作《來自德米安的你》以及壓軸的《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呈現青少年不同的心境。

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經典小說,由EX-亞洲劇團推出的作品《來自德米安的你》,將在今年的新點子劇展中完整呈現;用近乎嘶吼的方式,吶喊出青少年心中的徬徨,由新住民藝術家江譚佳彥執導的作品,讓音樂說書人帶領觀眾找尋生命的本質。21個高中女生由盜火劇團和日本重量級編導聯手推出的《轉校生》,則是由21位青春活力的女高中生,展現青春的躁動與渴望。壓軸演出則是明日和合製作所,推出的參與式演出計畫,從「考試制度」出發,建立觀眾與演員之間的連結,喚起過去被考試所壓迫的記憶。

一連三齣精采節目,五月份將在國家戲劇院登場,呈現國內編導人才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