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5:17

錯身措身展 4藝術家作品展現生命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正在大觀藝術中心展出的錯身措身展邀請四位藝術家,將自己對生命的感知和經歷呈現在作品上,還有作品搭上時事,把經歷戰爭的敘利亞孩童都畫進作品裡。

畫作裡,男童慘白的臉龐完整呈現敘利亞戰爭下悲慘的童年,畫家羅展鵬運用油彩,描繪骨頭和植物,代表重生與死亡,搭上國際局勢,震撼感十足,同樣是油畫,林世雍的作品,透過主角香蕉要表達的主題完全不一樣。

策展人白適銘教授表示,畫作都代表畫家自身經歷,還有對生命的感知,用顏料盡情抒發想像力,年輕畫家余昇叡的作品也充滿濃濃家庭感,策展人白適銘教授說,溫暖的色調和線條,體現親情的美好。

除了油畫也有選擇透過聲音影像來表達,無論是藉由掉眼淚、情緒釋放或是動態自畫像、摸索自我都和展覽主題錯身措身有關聯,整個展覽一直到5月27號,不妨利用周末假日到安靜的展場空間增添藝文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