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2:48

潛水釀3人失蹤死 教練還在招生?!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都往海邊跑,遊泳、潛水、清涼一下,但一名堪稱台灣潛水運動界教父級的元老教練,已經造成三名潛水學員下水後失蹤死亡,現在還繼續開設潛水中心對外招生。家屬氣得出面指控,教練不但脫產,意外發生後還置之不理,根本沒達成和解。

背裝備潛到海裡,自在的游啊游,一睹美麗海底世界,但潛水可不容易,要考執照,更要教練帶領,只是有教練開潛水課程,竟有三人葬身海裡,家屬氣憤難耐,因為墾丁這起意外,走了兩個人,沒想到2016年在瑞芳鼻頭角又有壞消息,35歲祝姓女子下水後失蹤,和大家穿潛水衣開心合照成了最後紀念。

但家屬說,最氣不過的是教練不但脫產,還避不見面。60歲的廖姓教練在萬華開設潛水中心,還是臺灣PADI潛水的資深總監,課程發生意外之後還繼續營業招生,而台灣對於潛水運動,並沒有任何師資規範,下水安全誰能確保?人命關天,誰都不想讓悲劇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