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09:10

親子過暑假! "夏日生活週"搶先看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就要來了、想好如何替孩子規劃暑期活動了嗎?臺灣戲曲中心今年利用7、8月暑假時光,以「親子」為主題,推出「2018夏日生活週」。就從7月14號到8月26號,規劃三大主題,六檔表演節目,還安排講座、夏令營、市集活動、內容適合大人小孩,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以實驗戲劇結合南管,傳統戲曲和現代劇場交織,改編當代女性作家施叔青台灣三部曲、首部小說,行過洛津,即將在台灣戲曲中心的夏日生活週登場,以親子為主題,七、八月的暑假時光,當然不能忘記規劃給小朋友看的節目。

明華園風神寶寶兒童劇團說、唱樣樣來,生動活潑的表演結合歌仔戲、融合電動遊戲,要探討小朋友沉迷3C現象,夏日生活週三大主題,共有仲夏文學劇場、夏日來說唱、及夏日瘋馬戲,三大主題共六檔節目,還安排講座、夏令營、市集活動,要讓大人小孩暑假不無聊、還能增添藝文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