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9:48

爵士派對8月登場! 頂尖樂手齊聚一堂

林仙怡 林志純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八月份即將登場的夏日爵士派對,集結了國內外爵士樂壇的超強卡司,包括「吉他之神」約翰史考菲,爵士樂新星潔絲米雅虹,以及原住民音樂人李守信,帶領勇士樂團,從8月18日起,將在國家音樂廳及戶外廣場,展開一連串的爵士饗宴。

喜愛爵士吉他的樂迷一定都認識他,吉他之神約翰史考菲,睽違九年將再度登台,展現他流暢又變化多端的彈撥神技。靈性天后,世界爵士樂壇的超級新星潔絲米雅虹,又是今年夏日爵士派對中另一個亮點,充滿靈性的嗓音,加上獨特的福音唱腔,將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爵士體驗。

兩廳院節慶樂團則為今年八月登場的廳內演出揭開序幕,而兩廳院的戶外藝文廣場上,將可聆聽來自原住民鼓手李守信,和勇士樂團展現原住民風味的奔放爵士樂,李守信,國內外的頂尖爵士樂手,今年8月幾乎通通齊聚在台灣,用自由奔放又慵懶的爵士樂,陪伴所有樂迷,度過熱力十足的夏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