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8:56

東西方藝術交流 輪椅族音樂會9月登場

東西方藝術交流 輪椅族音樂會9月登場 | 華視新聞
(翻攝張正傑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提琴家張正傑每年都會舉辦「輪椅族音樂會」,邀請輪椅族一同享受音樂的美好。這次邀請到當代京劇名角「永遠的美猴王」朱陸豪加入演出,地點選在無固定座位的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將在9月16日周日下午3點舉行,免費報名入場。

大提琴家張正傑在6年前舉辦了全世界第一場輪椅族音樂會,此後他固定每年都會舉辦,邀請輪椅族朋友一同來聆聽音樂。今(2018)年度的音樂會,張正傑攜手當代京劇名角「永遠的美猴王」朱陸豪共同演出,將上演一場東西方的藝術文化碰撞。代表沉穩與安定的大提琴,搭配上矯健活潑的美猴王,極為衝突的兩者相互結合,不禁令人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今年度的音樂會選在9月16日週日下午3點,於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行。報名免費入場,但由於場地有限,只能攜帶一名陪伴者。

張正傑表示,這是場硬仗音樂會,需要很多事前的準備、規劃與招募志工,不過會一直堅持下去,就是為了和輪椅朋友的約定。他邀請輪椅族的朋友們呼朋引伴,報名參加這場一年一度專屬於輪椅族的音樂會。再度一同享受零距離的音樂互動,無拘無束地欣賞這場東西方藝術交流。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網址

2.週一至週五14:00-18:00 來電至弦外之音團辦公室 電話(02)2781-2306

3.寫信至弦外之音團辦公室proartcello@gmail.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