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9:32

辦事處海外推廣 台灣藝術登大馬!

林仙怡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優秀的文化活動將在馬來西亞大放異彩,由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所策畫的台灣週「島嶼島」系列,八月份將在當地的喬治市藝術節,推出台灣的舞台劇、舞蹈、國樂演奏和文創市集,透過文化交流,讓當地民眾,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

蓬萊,音樂舞台劇「蓬萊」,透過傳統的南北管旋律,呈現神話故事中的恩怨情仇,科技舞蹈,來自安娜琪舞蹈劇場的《SECONDBODY》,則是運用360度全身投影科技,與舞蹈完美結合,這些獲得台灣國際藝術節肯定的作品,即將代表台灣前進馬來西亞,在八月份的喬治市藝術節登場。

松山LAB新主藝的當代馬戲《噶哈巫!斷語》,不僅有舞台劇、舞蹈,及當代馬戲的表演形式,今年的台灣週「島嶼島」活動,也融入文創市集、座談會,以及台灣電影的播映,讓當地民眾有機會,透過各種形式,接觸到台灣多元的藝術活動。

來自新竹青年國樂團的演出,更將充分展現台灣特有的國樂之美,我國駐大馬辦事處,希望透過喬治市藝術節的台灣週,幫助台灣的藝術家及團隊與國際接軌,同時呼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深化台馬文化的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