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4:19

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39顆造型球亮相

林仙怡 方起年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周末假期想好去哪裡玩了嗎?可以考慮每年都在台東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的華視藝廊,帶您來看今年亮相的39顆造型球,包括小小兵、米老鼠、都讓民眾搶著合照,而今年第三場光雕音樂會,也會在今天晚上首度在台東志航基地登場,帶您先睹為快。

周末假期想出去玩,可以考慮每年都在台東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的華視藝廊就帶您來看今年亮相的39顆造型球,包括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兵、米老鼠、都是民眾搶著合照的畫面,而今年第三場光雕音樂會,也會在今(14)日晚上首度在台東志航基地登場,讓嘉年華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很有看頭。

一顆顆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的熱氣球都集結在台東鹿野高台的草坪上,準備升空展現美麗的姿態,每年在台東登場的夏季盛事,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有來自17個國家,39顆造型熱氣球亮相,尤其是一尊巴西的救世基督像,近50公尺的高度讓遊客站在他面前都變得好渺小。

當然卡通造型的熱氣球總是成為最受遊客喜愛的亮點,陽光下的熱氣球就像是草地上一朵朵燦爛的巨型花朵,到了晚上,矗立的熱氣球搭配光雕秀,同樣美得令人讚嘆。今年首度登場的光雕音樂會,首場就吸引3萬5千人名遊客造訪,邁入第八年的國際級熱汽球盛事,將為期45天,也讓台東縱谷更加璀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