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羅漢圖" 3月起全台3地+海外巡演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光劇團榮獲第14屆台新藝術獎肯定的《十八羅漢圖》,3月起將在全台3地演出,同時進行海外巡演,趁著這樣的時機,國光也發行《十八羅漢圖》劇本書及《國光的品牌學》,除了探討國光如何走過24年,更要分享台灣京劇美學。

由國光當家魏海敏、唐文華等人主演的《十八羅漢圖》,2015年首演就造成轟動,今年3月開始,又將再度搬上大舞台,展開北中南巡演,由藝術總監王安祈與劉建幗共同執筆編劇,導演李小平創排、戴君芳接手復排。

《十八羅漢圖》還榮獲第14屆台新藝術獎肯定,國光也將劇本、訪談和工作記錄等,集結推出劇本書,剛好碰上國光24周年,同步推出《國光的品牌學》,從品牌管理視角,探討傳統京劇團如何變身現代劇場團隊。

《十八羅漢圖》接下來還會到海外巡演,雖然是相同劇本,但演繹方式不同,國光劇團演出持續推陳出新,要讓觀眾見證台灣京劇美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