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宣布 上半季主題"亞洲本色"

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成立邁入第50周年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宣布上半年樂季主題將展現「亞洲本色」,邀請具有亞洲背景,而活躍於國際的音樂家們來台,打造一系列精采節目,同時北市交也將在3月初前進高雄衛武營表演藝術中心,帶您搶先聆聽。

馬勒第七號交響曲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詮釋下,3月份將登上衛武營,成為德國萊茵芭蕾舞團的首場合作樂團,今年成立邁入第50周年的北市交,在2019年上半年的樂季,針對不同的族群規畫六大系列主題,包含「音樂劇場」、「名家系列」、「典藏系列」、「室內沙龍」等。

3月中旬更則推出首部結合皮影戲的兒童音樂劇「跟著阿嬤去旅行」,融合東方傳統技藝和西方音樂劇,也讓大理國小皮影隊的學生展現出特殊的才藝,北市交的50周年還有一項特別的計畫,台北交響曲將在五月份的團慶音樂會亮相,結合中山堂展覽活動以及亞洲交響樂團高峰會,期望讓北市交的50周年充滿歡慶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