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京劇院登台 堅強卡司要你好看!

林仙怡 林志純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中國國家京劇院的演出,今年3月19日將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連續6天帶來6場經典好戲,卡司陣容也很堅強,尤其是最受台灣戲迷歡迎的兩大名角,于魁智和李勝素,加上新生代優秀演員,老將新秀一次到齊。

中國國家京劇院一級演員李勝素在太真外傳中,將雍容華貴的楊貴妃詮釋得絲絲入扣。空城計中的諸葛亮,機智沉穩,在中京院著名演員于魁智的演出中,更展現他清新流暢,渾然天成的京劇細胞,兩大名角同時登台,將一口氣帶來6場經典戲碼。

于魁智和李勝素的組合被譽為京劇界的最佳拍檔,更是台灣戲迷最喜愛的演員之一,這次將帶來梅派經典名劇「霸王別姬」、中京院招牌戲「滿江紅」,以及膾炙人口的「空城計」等等,一共6場戲曲連續6天上演,就連大師級的一級演員,都覺得是高難度挑戰!

中京院第23度來台演出,但于魁智透露每一次都不敢懈怠,今年也特別帶領年輕新秀一起亮相,希望帶給台灣觀眾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