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畢度兒童工作坊 來台推教育計畫

朱培滋 戴榮賢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來看巴黎龐畢度中心兒童藝術工作坊再度登台,今年更首開先例,在亞洲實施連續三年的藝術教育推廣計畫,台灣是第一站,主軸以建築為出發點,分為創意沙雕和安藤忠雄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遊戲來學習藝術和建築!

小朋友玩沙不稀奇,但能用沙和水調配比例,做出不同沙雕圖案,甚至是有型建築,那可不容易,巴黎龐畢度中心兒童藝術工作坊,請來在國產遊戲《還願》中扮演小小女主角杜美心的林芷瑈,和電影紅衣小女孩2的演員林裔臻,小小童星們體驗當一日建築師,用手電筒的光照射自己搭建的作品,看看不同光線下,建築影像的變換。

龐畢度中心首次推出安藤忠雄工作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難得的機會,也有國小美術班50名小朋友報名體驗,把藝術和建築變好玩,巴黎龐畢度中心兒童藝術工作坊,今年更首開先例,在亞洲實施連續三年的藝術教育推廣計畫,在台灣展開一系列推廣法式美學體驗,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