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相遇舞蹈節"登場 8編舞家華山尬舞

林仙怡 林志純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一起感受舞蹈不同的面貌,今年邁入第二屆的「相遇舞蹈節」,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分為三大節目主題,包含跨界合作、生活題材,與視覺顛覆,邀請八位不同世代的編舞家,帶來12場次的演出。

新銳編舞家陳兆豊,用三位舞者分別代表你我他,展現他心目中對於生存潛規則的體悟,今年才大三的陳兆豊,已經在舞蹈界展露頭角,而他所代表的,正是新世代對於現代舞的投入。

資深編舞家張秀萍,則是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展現對人的觀察,將翻白眼這個再普遍不過的動作,透過肢體語言,探討背後所代表的生存態度,張秀萍刻意放大舞者的動作,突顯內心真正的感受。

相遇舞蹈節雖然從2018年,才舉辦第一屆的活動,但融入了演出和舞蹈工作坊,針對不同的年齡層,甚至是銀髮族,提供更親近舞蹈的機會,被視為短小卻又不失精彩,24日前都可以到華山文創園區感受舞蹈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