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朵"幕後曝光 揭劇團神秘面紗

林仙怡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第一部由台灣團隊打造的大型歌劇「杜蘭朵」,終於在高雄衛武營首度演出,從導演、主角、道具服裝、燈光舞台,全都來自台灣優秀的幕後團隊,一手打造,在歐洲歌劇院連續4年演出26場,場場爆滿。華視藝廊也成為第一個杜蘭朵台灣首演的幕後採訪媒體,透過全紀錄深入了解,一齣上百人演出的歌劇,是如何呈現最完美的面貌。

台灣最大的衛武營歌劇院,開幕將近半年,終於迎來第一齣上演的大型歌劇,華視藝廊也全程記錄舞台背後的秘密。穿上15公斤的服裝,站上傾斜的舞台,腳步要穩歌聲還要放,讓擔綱女主角的旅義聲樂家左涵瀛,都忍不住深吸一口氣,要讓參與的260名演員,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從開演當天上午,所有的演員樂隊技術團隊,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就在衛武營歌劇院內,進行最後的彩排測試,260名演員通通要上妝著裝,光是化妝團隊就動員20多人,開演前2小時,女主角杜蘭朵就必須定妝完成。首部由台灣團隊和德國歌劇院,共同合作的歌劇,終於能在台灣的觀眾面前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