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歌劇坊推新作 3"獨幕劇"搶先看

林仙怡 林志純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成軍十年的台北愛樂歌劇坊,將在4月份一口氣推出3齣獨幕歌劇,這種從19世紀歐洲發展出來的歌劇形式,演出時間比較短,因此劇情也更緊湊,考驗演員的功力,由青年導演陳仕弦和陳昶旭雙導演,率領20位青年聲樂家,同台演出。

由國內新生代歌劇人才領軍,成立10周年的台北愛樂工作坊,今年將以獨幕劇的形式,為新一季的演出揭開序幕,三齣獨幕歌劇來自雷昂卡發洛的「丑角」、莫札特的「劇院經理」,以及浦契尼的「強尼史基基」。

有悲劇、有喜劇,劇情涵蓋謀殺、宮鬥、遺產爭奪等,每一齣都充滿戲劇張力,兩名女主角爭角,由青年導演陳仕弦、陳昶旭,個別指導的三齣獨幕劇,以「小丑」為共通的主軸,但是呈現出來的氛圍,也將融入不同的元素,20名青年聲樂家要共同擔綱三齣獨幕劇的角色,同樣是一大挑戰。

從4月8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市中山堂登場的歌劇,讓觀眾體驗用當代手法,詮釋跨時代的悲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