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動動動! 台灣文博會4/24盛大揭幕

林仙怡 戴榮賢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你搶先來看,第九屆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即將在24日登場,今年更擴大為五大展區,加入空總當代文化實驗場,以及台北機廠鐵道博物館,以「文化動動動」為主題,展現台灣文創產業的豐沛能量。

浮動的概念,成為今年台灣文博會宣傳主軸,也呼應文化動動動的主題,演變舞台邀請29個團體,將完成超過40場,將近一百小時的跨界演出,打破前台與後台的界線,文博會展區,沿著台北舊鐵道線,串聯起華山文創園區,空總當代文化實驗場、花博爭艷館、松山文創園區以及台北機廠鐵道博物館,打造一條「文化創新廊帶」。

在空總登場的「文化大學堂」以「混水釣蝦場」為主題,配合展覽、論壇等活動,打造多元討論及思辨的學習空間,文博會當中,還可以看到超過570家台灣在地的設計品牌,分別在松山文創園區,及花博爭艷館登場,讓邁入第九屆的台灣文博會,展現更強勁的創作能量,展期將從24日開始,一連12天,讓民眾透過文化探索城市的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