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術博覽會登場 近4000巨作超吸睛

林仙怡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第九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在世貿三館登場,今年一共有來自74個國家,468位藝術家的作品參展,以「被藝術紋身的靈魂」為主題,創作的形式包含水中油畫、不鏽鋼複合媒材,銅雕等等,讓喜愛藝術的觀眾,可以一次欣賞到將近4000件精彩作品。

在不鏽鋼的鏡面上,只運用三種顏色的油料,以流動的方式,在表面呈現出「圖騰奔」的技法,透過鏡面的反射,更清楚照映出周圍的人事物,讓觀眾欣賞畫作,也同時看見最熟悉的自己,這一系列的明鏡世界,來自藝術家李善單的創作,他更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幕後的推手。

邁入第九屆的台北藝博會,打破過去傳統的策展形式,以藝術家為核心,提供充分創作的舞台,來自74個國家468位藝術家的投入,更讓藝博會呈現出國際化多元的面貌,在2018年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獲得首獎的西班牙藝術家奧古斯特維列拉(August Vilella),今年也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

以當代藝術為主角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不僅有大師級的創作,更有許多深具潛力的國際藝術家參展,展品訂價從台幣600多元至1000萬都有,讓藝術不再是想像中的遙不可及,更能走進大眾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