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經典降臨 華山互動展等你體驗

獅子王經典降臨 華山互動展等你體驗 |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電影片商搶攻市場,推出闔家觀賞電影,其中獅子王新版即將上映,還在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原舉辦互動展,週末還結合台灣在地非洲鼓樂團,一起體驗演出電影中的經典歌曲,另外憤怒鳥、玩具總動員也推出續集電影,帶您先睹為快。

輕快鼓聲傳出,所有人跟著節拍擺動,仔細聽音樂,竟然是熟悉的迪士尼卡通獅子王主題曲,想把華山廣場變成非洲大草原,自己試著打打看、現場彷彿像個大樂隊,小朋友好玩,民眾想說小朋友喜歡,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玩的好開心,活動也替獅子王新版電影上映先暖場。

新版獅子王118分鐘,比卡通原版多出半小時、可能加入新歌曲和新劇情,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搶在暑假檔期上映的還有這部電影,玩具總動員推出第4集,主角換成邦妮、出現新玩具叉奇,胡迪將和老朋友展開全新冒險。

同時對於自己玩具的定位將被翻轉,也要搶攻暑假票房,2016年憤怒鳥玩電影推正宗續集,除了豬鳥大戰持續進行還多出新角色。

但如果喜歡看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又出電影版,第23部劇場版電影繼續保持一年一部暑假上映紀錄,故事背景首度移出日本,將命案現場轉到新加坡,柯南會遇到什麼難解案件,影迷得進戲院看才知道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