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展M型化 15萬油畫顏料熱賣!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除了看電影,也能到台北世貿一館,文具展登場,今年客製化跟高價產品熱夯,像是有一套「15萬」的油畫顏料,相當吸睛,還有可以放自己,或是寵物照片的印章,業者說今年文具展比起去年,買氣多出三成!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世貿文具展,碰上週末,買氣超旺,DIY專區,讓大小朋友來體驗,做一支專屬的筆,配色都按自己喜好,相當熱夯。

還有客製化專區做印章,像這位小姐,選好自己寵物兔子的照片,再配上自己的名字,簡單排版,三分鐘的時間,專屬的印章就做好了!顧客說:「因為外面賣照片印章就是很少,而且它的清晰度是夠的,所以我就想做做看」。

文具展除了平價產品之外,今年高價商品也不少,像這套油畫顏料,或是這套色鉛筆組合,全球限量,一套要價15萬,詢問度還是很高。

M型化社會,環保當道,像這個用回收的膠囊咖啡包裝做成的原子筆,一支要1320,還是吸引不少人來買!業者表示,跟去年文具展相比,今年業績成長三成,碰上放暑假,學生通通來備貨,也讓文具展的買氣,跟這炎熱的天氣一樣,熱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