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扒手! 遊倫敦忙自拍 5秒鐘掉皮夾

小心扒手! 遊倫敦忙自拍 5秒鐘掉皮夾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英國

暑假期間很多人都會出國玩,提醒您,貴重物品真的要貼身收好!就有兩位泰國女遊客,到英國倫敦玩,沒想到拿手機自拍聊得很開心,卻沒注意到有扒手集團靠近,過馬路的短短5秒鐘皮夾就被偷走了!整個過程,都被自拍的影片錄下來!

來到英國倫敦的皇宮戲院外,遊客拿手機東拍拍西照照很興奮!這兩位來自泰國的女遊客,拿自拍棒拍下漫遊倫敦街頭的過程;沒想到剛過完馬路,低頭想拿包包裡的皮夾,這才發現遇上小偷!後來檢視自拍影片,實在很難以相信,跟在她們後面的三個正妹疑似早就瞄準她們,假裝看手機卻不斷靠近,還盯著她們的包包!

等過馬路移動的時候,一人拿紙袋擋住別人的視線,一人下手再迅速換手交給另外一個人,打扮亮麗的女生、竟然是扒手集團!整個過程只有5秒鐘,就算被害人在錄影她們照樣大剌剌行竊。

歐洲扒手集團猖獗,台灣熱門的觀光景點,像101和永康商圈,也有中國來的扒手,同樣是3人一組,專挑日韓有錢觀光客下手!只是台灣很重視治安,警方都會便衣埋伏,只要看到嫌犯一出手,就當場來個過肩摔,把嫌犯壓制在地,不讓扒手集團在台灣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