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爵士大師重返台灣

宋佾璋 莊雨潔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邁入第11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熱鬧登場,今年同樣邀請了許多國際知名的樂手來台演出,系列活動更邀請到了近年紐約爵士樂當紅炸子雞喬伊.亞歷山大,爵士大師查爾斯洛依德也將重返台灣,喜歡爵士、懂得品味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輕巧的鼓刷,配合著低音提琴的節奏,再加上薩克斯風的旋律線,勾勒出一段充滿律動感的樂曲,讓喜歡爵士樂的聽眾,一飽耳福,已經邁入第邁入第11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熱鬧登場,今年同樣邀請了許多國際知名的樂手來台演出,要給台灣的樂迷,最高規格的音樂饗宴。

而今年的夏日爵士戶外派對,由蘇聖育爵士八重奏,和新生代爵士甜姐兒莎拉麥康妮等團體演出,系列活動更邀請到了近年紐約爵士樂的當紅炸子雞,喬伊.亞歷山大,年僅十二歲就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即興獨奏獎」和「最佳爵士演奏專輯」的雙項提名,爵士大師查爾斯洛依德也將重返台灣,喜歡爵士懂得品味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