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威廉斯操刀 星戰音樂會再登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風靡全球的《星際大戰》第9部將在今年底全球首映,電影配樂依然是由約翰威廉斯操刀。其中第六、七部曲的配樂,這個月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展開一場電影交響音樂會,讓「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透過現場震撼的交響樂,搭配大螢幕電影,令觀眾身歷其境。

熟悉的電影配樂,透過交響樂團LIVE播映,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電影交響音樂會,全台首次上映,視覺聽覺雙重享受,30年前成為電影界的特效領頭羊,科幻電影指標再創經典,這回大螢幕前不只有觀眾席,還有交響樂團震撼登場,為《星際大戰》全系列電影,寫下配樂的約翰威廉斯(JOHNWILLIAMS),在七部曲上映時受訪表示,既期待又驚喜,約翰威廉斯(JOHNWILLIAMS)回憶起,第一部星際大戰已是1977年的事,如今深刻的影響力,擴及全球仍有廣大粉絲,想要回味星際大戰劇情,不妨9月到台北國家音樂廳,親臨現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