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峯松新書發表 盼與愛妻完成全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成功配對200多對姻緣的媒人公,劉峯松,過去曾經因為美麗島事件入獄,現在將近80歲的他,想把過去的政治經歷、人生體悟、還有所見所聞,以及自己的文章,編成劉峯松全集,現在終於完成第一本,還帶著愛妻翁金珠,一起舉辦新書發表會。

手裡拿著新發表的書,旁邊站著愛妻 翁金珠,他是大家俗稱的,媒人公 劉峰松,過去也曾經因為,美麗島事件入獄,快要80歲的他 自己編了劉峯松全集,裡面整理了自己一生的文章,還有政治和人生的所見所聞,其中的第一部 終於發表了。

劉峯松在擔任國大代表時,曾經因為煽惑內亂罪被判刑,三年6個月,他的愛妻翁金珠,之後更投入政壇,當選立法委員,還有彰化縣縣長,這次也幫劉峯松寫了書序,連新書美編也 一併包辦。

在兩夫妻合力下,第一本書終於發表,也算是邁出一大步,兩人都說 希望可以順利,出完整部 劉峯松全集 一圓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