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鬼滅」在台3天票房破億

超人氣! 「鬼滅」在台3天票房破億 | 華視新聞

張容輔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由高人氣漫畫改編成的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在日本上映才10天就突破107億日圓,電影裡親情與友情交織,讓人有許多共鳴,周邊商品也陸續推出,甚至連電影裡的無限列車都搭的到。台灣上週五30日上映,才三天,票房就突破一億元,能否打破今年賣座冠軍「屍速列車二」3.52億元紀錄,相當有希望。而搶搭電影熱潮,萬聖節時,還不只一位六都市長,都扮起主角炭治郎,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誰。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說:「哥哥你回來了。」鬼滅之刃登上大螢幕,炭治郎帶著同伴與妹妹和炎柱聯手,在無限列車上與魘夢對抗日本上映10天票房就破107億日圓,打破神隱少女創下的紀錄目前也已經達到157億日圓,擠進日本票房前10大,電影裡親情與友情交織角色個性鮮明,除了伸張正義殺鬼也多了點人性,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說:「沒想到真沒想到。」電影熱潮持續延燒除了主角紛紛登上咖啡郵票隨處可見,聯名章魚燒也跟著熱銷,日本九州更把觀光列車「SL人吉號」,改裝成電影裡的無限列車,裡裡外外幾乎都跟電影裡一模一樣,限定車次只行駛五天車票開賣當天就已經秒殺。

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說:「怎麼回事有股令人厭惡的味道。」電影上周末在台上映才3天票房就突破一億元新台幣,打破去年冰雪奇緣2四天才破億的紀錄,橫掃國內外強片成為單周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全集中水之呼吸,我是炭治郎。」宣傳桃園萬聖節活動及光雕秀,桃園市長鄭文燦扮成炭治郎來宣傳,但政壇炭治郎可不只有他,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說:「他做鬼就被你殺了你是鬼殺隊的。」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說:「怎麼沒有看到我的麻雀沒錯。」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把局處首長全找來,扮起鬼滅各個角色在府中商圈發糖果,都希望利用知名漫畫主角增加話題性,也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