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日影史最快紀錄!《鬼滅之刃》上映10天衝破百億

創日影史最快紀錄!《鬼滅之刃》上映10天衝破百億 | 華視新聞
鬼滅之刃台灣版官方海報。(木棉花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在台灣也擁有超高人氣,而改編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16日在日本上映後,頻頻刷新日本影史紀錄,至今(26)日截止短短10天,票房就突破100億日圓,更刷新了日本電影史上最快達到百億票房的紀錄。

上映10天破紀錄!《鬼滅》在日票房已破百億

根據日媒《oricon news》報導,超夯漫畫《鬼滅之刃》首度搬上大銀幕,16日在日本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勢如破竹,至今短短10天票房就衝破了100億日圓,相當於約27億元台幣,觀影人數更逼近800萬人次,是日本影史票房最快衝破百億的電影。

而日本影史中,過去票房最快突破百億日圓的電影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及《你的名字》,都在上映28天後達成紀錄;而歷史累計票房最多的是《神隱少女》308億日圓,約85億台幣,及《你的名字》250億日圓,約69億台幣的影史紀錄,而《鬼滅之刃劇場版》以最快速度突破百億票房,外界也十分看好,有望能繼續創下日本影史的票房紀錄。

《鬼滅》超夯全球掀討論 電影版10/30全台上映

《鬼滅之刃》是描述少年主角「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因而加入鬼殺隊的故事。故事內容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滑稽場景,獲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而《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也將在10月30日於全台戲院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