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委籲公廣應入新聞頻譜 華視將積極爭取

主委籲公廣應入新聞頻譜 華視將積極爭取 | 華視新聞

潘俊仁  / 台北市

  NCC宣布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NCC主委陳耀祥推薦讓公廣集團進駐52台,華視新聞資訊台這幾年的改革努力成績有目共睹,將全力以赴爭取此一機會;並以公正公平、客觀真確的新聞與豐富多樣內容,為台灣新聞頻譜注入活力與清流。


  華視新聞身為公廣集團的一員,三年來朝著建構一個專業中立的優質新聞而努力,率先與事實查核中心深度合作,更為國內第一家投入人力資源針對假新聞及假訊息推出專業的打假專題報導的媒體,除了對於新聞真確的追求,新聞節目的編排更力求全面客觀,涵括國際新聞與重大議題深度的追蹤和專業的報導,優異的表現無論在網路輿情或是傳播學界,都獲得高度肯定。

 

  華視新聞資訊台與專業新聞頻道一樣,透過即時連線將最快最確實的訊息帶給觀眾。其中華視新聞部採編中心團隊所製播的「華視晚間新聞」,更入圍2020年卓越新聞獎的「每日新聞節目獎」!華視新聞近年的進步轉變也受到網友們稱讚,PTT網友就大讚華視新聞立場中立、內容優質,不做監視器報導,許多新聞在華視新聞粉絲專頁上也受到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在新聞下方留言,希望華視持續幫觀眾查明真相,感謝華視的努力堅持。

 

  除了即時新聞的優秀表現不容忽視,華視新聞部歷史悠久的優質節目「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團隊所製作的「莫拉克十年、您過得好嗎」系列專題紀錄片,同樣入圍了卓越新聞奬的「深度報導獎」。2020年更摘下有台灣新聞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新聞獎,以及「公益新聞金輪獎」一項、「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一項、「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一項、「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二項。 

 

  我們深信,兼顧品質與深度的華視新聞團隊,相信能在新聞頻道帶給台灣觀眾更真確公正的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