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臉書遭中天粉灌1星負評...支持撤照者幫補血

NCC臉書遭中天粉灌1星負評...支持撤照者幫補血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宣布,不予通過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引發網友大讚,不過中天新聞台的粉絲也相當氣憤,到NCC的臉書給予1星負評洗版還留言大罵,不過也有支持NCC決定的網友幫忙補血,給予高星評價並說「終於做對事情了」。

罵NCC東廠 中天粉:爛透了

NCC今天7名審查委員一致否決了中天新聞台的換照申請,成為最熱的新聞話題,對於NCC的決定,中天新聞台的粉絲相當不開心,紛紛到NCC臉書給予1星負評(不推薦)。

有網友就痛罵「自稱獨立機構都很簡單啦,促轉會也是獨立機構啦」、「爛到爆」、「東廠組織?創造一言堂?」、「一個沒用又浪費納稅人的錢的機構」、「爛透了,執政黨的打手」、「不是已經剷除異己了嗎?那貴單位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吧」、「執政當局的的政治打手,號稱中立客觀的的政府機構,實則骯髒透頂」、「看到今天的結果,台灣只剩一種聲音,無言以對」、「垃圾機構,獨裁政權的打手。民進黨側翼。」等等。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支持者幫補血 大讚NCC:刮目相看了

「NCC堅持獨立機關審查原則,為台灣媒體新聞專業做好把關,新聞應該秉持專業做報導,呈現真相的媒體才是應該被保障的言論自由」、「幫補血先!補補補補補!」、「對NCC刮目相看了!做的好!」、「珍惜生命,遠離中天」、「五星推爆啦!哪次不推爆!擋下被中共收買的中天紅媒94爽啦!」、「秉持專業,無視政治力影響。為所當為,無畏韓家軍負評。」、「非常中立,嚴守專業立場」、「我來幫坦了各位」等等。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