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40藝術家畫作展 帶你感受秋天之美

連珮貝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時序已進入冬天,不過有個地方還很有秋天的氣息,桃園市A12藝術空間正在展出「今秋,名家精選展」,一共有40位藝術家,展出包括西畫、水墨、膠彩等作品,主題就是表現秋天的節氣之美,華視藝廊帶您感受秋之美。

畫作泛著金黃色光芒,黃色的銀杏葉,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秋意,還有這幅轉黃的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彷彿置身金黃森林。桃園A12藝術空間,一幅幅作品雖各有特色,但都依稀感受的到秋意濃,現正展出的主題就是「今秋,名家精選展」,邀集40位藝術家參與展出,以不同的風格和媒材,表現出秋天多樣的風貌。

法國旅遊署駐台代表翁淑惠說:「用餐的前面或後面總要預留一點時間,來一點美的饗宴,如果能夠慢慢帶進我們台灣人的生活,一個美的過程,其實對每一個人都是非常得好,不是只有讓自己美好,也是讓整個和諧更加分。」畫展還有一大亮點,特別借來兩幅,中國一級水彩畫家劉雲生的作品「秋天的打麥場」,為聯展增添風采,期許有天這個藝術空間,也能與國際連結,策展人劉成豪說:「台灣除了實體的展場之外,我們可以將來發展出來一個線上國際的平台,這才是我們A12所期望去做的一件事情。」今秋名家精選展,將一直展到12月18日,由藝術家們吟唱秋天之美,以畫作陶冶心靈,一同感受秋天的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