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遊台"3D藝術展 虛擬世界暢遊美景

連珮貝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怕染疫,很多人不敢出去玩,「逗陣遊台灣 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逛一個展覽就能讓你遊遍台灣各知名景點,包括宜蘭龜山島、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台南七股鹽山等,透過華視藝廊帶您逛逛。

從台南七股鹽山滑下來,和鹽山的雪白景致合影,但仔細看,其實是台南鹽山的3D立體畫,拍照起來栩栩如生,下一秒你還能直接上山,來到南投清境農場,和可愛的羊咩咩互動,現場還有牧草可假裝餵食,中正紀念堂現在正展出,「逗陣遊台灣 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走一圈就能玩遍台灣。

策展人蔡文祥說:「陳明山老師畫台灣的牌樓已經超過30年了,所以他的筆觸其實非常細膩,他用的顏料是壓克力顏料和螢光色,所以你可以看到作品非常豔麗,這個豔麗其實可以帶到台灣的廟宇文化,和傳統的民俗藝術的牌樓。」

「逗陣遊台灣 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找來知名民俗彩繪藝術匠師,陳明山老師來繪製,有宜蘭龜山島、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還有金門風獅爺等六景點,一開展已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拍照,策展人蔡文祥說:「傳統的元素把它融入現代感的機會,我想大家可以感受到,不只是3D所帶來的互動,同時在潛移默化裡面,我們也可看到台灣文化,可藉由這樣的展覽延伸下去,這是我在做策展的時候,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每件作品都展現細膩的本土風情,及獨特的繪製技術,展覽免費參觀,不想開車大老遠出遊,來到這一次可網羅各知名景點,也別有樂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