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藝術展! 喬好視角 看見台灣之美

陳苑婷 黃昭盛 黃宣凱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期間,想拍美照又不想去景點人擠人的民眾看過來。國內首度以臺灣為主題,在中正紀念堂策畫大型3D藝術展。展覽中不僅可以看到許多國內景點,也能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邀請大家走入作品,感受寶島的人文之美。

記者陳苑婷說:「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再往前走,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懸崖,但只要跨出一步,你就會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張照片。」展覽首度以台灣為主題透過3D視角,讓人走入作品中,策展人洪榮傑說:「3D藝術它有個比較大的特點就是說,它的藝術完成後不是一個完整的作品,它必須要人進去拍照之後,才能形成一個完整的作品。」

除了山海美景宗教文化也是一大亮點,小朋友興奮拿著劍化身為布袋戲大俠,連小妹妹也墊起腳尖幫媽祖抬轎,民眾說:「你像不像幫忙抬轎對不對對。」,民眾說:「很真實然後拍起來很有趣。」大人小孩都拍照拍到忘我,但有人一拿下口罩馬上被警衛阻止,疫情當頭不想到觀光景點人擠人的民眾,3月1日前來中正紀念堂,也能拍出充滿台灣味的網美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