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鬼歸代言人" 透過生死探討人生

宋燕旻 張書銘 李其庭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衝擊劇場,要找出活路跟特色,有一群熱愛戲劇表演的人,推出了沉浸式的劇場表演,以小場次、可以隨時跟觀眾互動為主,用獨特的魅力,推出「鬼歸代言人」,希望能夠過靈魂、生死等內容,帶觀眾思考、人生的意義!

沉浸式小劇場鬼歸代言人走新局,鬼歸代言人劇情說:「可惡你到底是什麼鬼,為什麼要這樣子害我。」從小就倒楣的「武世誠」,收到了親戚的遺囑,要繼承一間店面,沒想到,店面卻是陰陽交界的渡口,他得幫助鬼魂,回到該去的地方!

這是沉浸式的小劇場,戲劇作品「鬼歸代言人」,透過靈魂、要帶你思考人生!編劇統籌姜柏任說:「其實我們要講的是人的遺憾,然後更多的是把焦點,放在人沒有完成的心願的這件事情。」,表演以小劇場的方式呈現,演員隨時都能到場下,跟觀眾互動,除了臨場感、也貼近跟觀眾的距離,最特別的是,仿效影集的方式,不同場次不同集次,多元類型,並作人數上的控管,不超過百位觀眾的演出,疫情之下,也能夠遵守防疫!

導演小馬說:「穿梭在觀眾席之中,所以他會離觀眾非常非常的近,尤其是我們精采的演員他會就在你身邊。」,影集式的音樂劇,有搞笑的內容,但暗藏的巧思,緊扣了生命的意義,也吸引一票粉絲、來一起同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