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台語劇"婚姻結業式" 探討熟齡愛情觀

黃瑞麟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推出強檔新戲「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夏如芝等人演出,故事情節主要探討日本「卒婚」概念,熟齡情感中,不離婚,但給對方自由,全新感情觀給觀眾滿滿省思的機會。這部新戲將在白色情人節前夕3月13日晚上9點,在華視播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藝人何如芸在新戲中,飾演人妻卻遇上婚姻瓶頸,更成了一段關係中難解開的結,華視強檔新戲婚姻結業式,這部熟齡愛情台語劇,探討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講述中年男女的感情問題,除了離婚和分居,給對方自由的卒婚是另一種夫妻關係,新穎的題材打破過去的感情觀。

不少資深演員都有演出,包含謝祖武、夏如芝、郁方、梁赫群等人,去年11月演員殺青後第一次對外受訪,坦言要用台語演戲挑戰不小,演員謝祖武說:「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劇本是國語劇本,那我們要逐字逐句把它翻成台語,好險我們有小老師,在現場一字一句來教我們。」

想辦法讓台語「有輪轉」,演員們可是下足了苦功,這部探討愛情和家庭價值的電視劇,預告片一出就引發話題,婚姻結業式將在白色情人節前夕,3月13日晚間9點在華視和大家見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