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1943台農村 "牛車來去"卡司曝光!

連珮貝 洪襲禹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公視時代生活劇台語大戲《牛車來去》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女星安心亞首次挑戰演出全台語劇,在劇中因為飾演台灣農村,還被導演要求要曬黑、腳皮要練厚一點,好適應在田裡的農作生活,而這齣戲也是導演李岳峰繼苦力後、又一全新力作,預計今年第4季就會播出,華視藝廊帶您搶先看。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說:「這間真好吃你們三個人誰要接,要我接這不會賺錢。」茶金說:「日光茶要賣到日本歐洲,打敗立頓成為世界第一。」公視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茶金等時代生活劇大受好評後,又將再推出時代生活劇的全台語劇牛車來去,找來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描述早年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在動亂逆境中相互幫忙的故事。

女主角安心亞,因為飾演堅毅的農村婦女,更被導演要求要曬黑2到3個色階,還要他多多去公園走健康步道,演員安心亞說:「導演說因為之後在土地上,要跑來跑去要耐磨(腳底把它養厚),之後我的腳皮也沒有再修過了。」全台語劇牛車來去,還找了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游安順、孫鵬等實力派演員,陣容浩大。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它要貼切我們的時代,它是我們人民生活的內容,第二個它必須要有產業,第三個它要有活力,同時它要有希望它要有意義,它是要傳達一個正面正能量。」公視電視台這回和中華電信共同出品,預計第4季播出,也藉戲劇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故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