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視聽名人堂 蔡康永.柴智屏暢談經歷

宋燕旻 陳建安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你看到,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從3月開始,推出了「影視聽名人堂」講座,找來電影、電視、廣播界,家喻戶曉的藝人,以及,資深幕後從業人員,進行分享,首場由蔡康永擔任客座主持人,去年金馬獎,獲得亮眼成績的「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製片苗華川,打頭陣,暢談美國女孩的製作歷程,講座都是免費入場,讓影迷或是想了解影視產業的人,可以來吸取經驗!

許久沒有拿起主持棒的蔡康永,為了國影影視聽名人堂,當起客座主持,跟美國女孩的導演阮鳳儀、製片苗華川,暢聊拍片過程跟心得!導演阮鳳儀說:「只要了解這個情感核心,其實其他都是枝微末節的事情。」美國女孩,去年在金馬獎,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等獎,導演阮鳳儀首度執導長片,而製片苗華川,是總市值超過3000億的聯華神通第3代,兩人的背景,也成了蔡康永關注的焦點!

藝人蔡康永說:「苗華川其實是一方面學管理,然後出自企業家的家庭,然後竟然要做電影製作人,然後我就對他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蔡康永2017年執導電影吃吃的愛,也透露,已經在籌畫新作品!而國影的「影視聽名人堂」講座到5月,都會有講座,將找來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茶金導演林君陽、演員連俞涵等,涵蓋電視、電影、廣播、配音等,民眾只要報名就能免費入場,讓對影視產業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吸取他們的經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