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藝術跨界展 設計師周裕穎為愛助公益

宋燕旻 楊文尚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位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特別攜手剪紙藝術家「25度」,結合公益團體「小愉兒基金會」,一起舉辦「時尚藝術跨界展」,還請來YouTuber展榮、展瑞、空手道奧運選手文姿云等人,親手創作專屬的剪紙藝術品,並打造了永續包巾禮盒等,希望疫情期間,受到衝擊的公益團體能夠有新面貌。

可愛的小熊圖案,還有滿滿的愛心,牆上的一幅幅作品,都是透過剪紙所呈現出的藝術,知名設計師周裕穎,舉辦「時尚藝術跨界展」,找來名人加持,像是展榮、展瑞、空手道國手文姿云、萬秀洗衣店瑞夫等人,都有作品呈現,文化部次長李連權也獻出作品,但似乎被發現有找人幫忙!

周裕穎推廣永續,以行動支持公益,除了剪紙藝術,也特別跟「小愉兒基金會」合作,幫助旗下的熊米屋愛心烘培坊,設計新禮盒包裝,烘焙坊讓心智障礙者,動手做餅乾並販售,不接受捐款,周裕穎也把對他們的愛心,融入在設計之中!周裕穎以剪紙藝術,搭配幾何、極簡線條,設計出一系列文創商品,無償授權給基金會,也希望這些心智障礙者,在努力養活自己的路上,能獲得一點點的幫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