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9:07

恐怖校園霸凌 鋼管毆打同學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最近又發生更可怕的校園暴力,湖北一所中學,有男學生不滿同學,竟然手持鋼管在黑板前毆打他,腳踹、丟椅樣樣來,所幸受害學生用手擋住了要害,送醫後沒有大礙。此事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現在校方要安排雙方家長見面協商。

一名男學生,站在教室前,當著其他同學的面,手持鋼管,不斷暴打另一名同學,被霸凌的學生,縮在牆角不敢抵抗,只能用手護住頭部,白白挨打,打人的學生完全失去理智,把鋼管打彎了,接著還用腳踹丟椅子,這起校園暴力事件,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學校經通報,馬上將受害學生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只是校園反霸凌,已經宣導多年,還是無法有效遏止,河南一所中學,驚見女學生,看女同學不順眼,就要她跪在地上,用嘴巴把垃圾桶裡的糖果,撿起來,還用腳強壓她的背部,極盡羞辱,讓受害學生身心受創,這段過程流傳網路,不禁讓民眾大嘆,兩個學生都不到14歲,要好好輔導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