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9:46

吃到飽提供打包?! 飯店創先例

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你喜歡吃BUFEET嗎?有飯店史無前例的、讓吃到飽餐廳也能打包!就是因為常常發現很多顧客拿了餐點卻吃不完,或者一個餐期的菜也都會有剩,丟了很可惜,就乾脆讓顧客打包帶回家!這樣不會被拿光嗎?他有條件的,得消費滿五千才能得到一個專屬的保鮮盒打包,但難保客人會偷帶盒子進場!

來到吃到飽餐廳,怎麼樣才划算。拼命夾拼命塞,怨嘆自己胃容量怎麼不能在大一些,有飯店說不用怕,吃飽了撐著還讓你帶著走!送保鮮盒就是因為,每次收餐的時候都發現民眾的餐盤上剩好多,另外,每個餐期結束,這些端上桌的食物也都通通得進廚餘桶,覺得太浪費,飯店破天荒決定在吃到飽餐廳讓你打包。

我們計算一下,一顆馬卡龍90元,這一盒大約可以裝12顆,大約可以帶走1080元,想吃鹹的帶牛排也很划算,整盒裝滿,價值也有一千塊!只是有些東西,飯店可不讓你帶回家!海鮮生魚片不能包,而且只有午晚餐得買滿五千,才能得到這一小盒的保鮮盒。但就怕有人作弊帶自己的保鮮盒,飯店恐怕也擋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