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12:52

校方遲發午餐券 125弱勢生挨餓3天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家長集體投訴,潭秀國中延遲發放安心午餐券,造成全校125位弱勢學生有3天沒領到安心餐券,肚子挨餓3天!事後跟學校反應,校方還疑似說出「三天沒吃又不會怎樣」的話,校方澄清,老師沒有這樣的意思,不過坦承老師疏忽,教育局接獲家長申訴,已經介入處理。

羅先生很生氣,學校有三天放假日忘了發愛心午餐餐券,全校125名經濟弱勢的學生通通沒拿到,讓這些學生三天沒午餐吃餓肚子,羅先生還說:「當時向學校反應,校方竟回應『三天沒吃又不會怎樣』。」家長們聽到也都很生氣,集體投訴,民代在議會上質詢這件事。

校方表示,原本負責發放愛心餐券的老師換人了,新的老師接手,因為核對發放學生的資料而延誤時間,確實有疏失,事後自掏腰包補發125位學生三天愛心午餐券的費用,共18750元,教育局介入調查後,認定校長沒有盡到督導責任,將會一併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