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獎學金! 南一中生錄取"夢幻大學"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錄取這所大學,真的很開心!台南一中高三學生柯斐元,日前順利錄取被稱為「全球最難進的夢幻大學」,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學校一年獎學金有約8萬美金,換算下來,大學四年的獎學金就有近千萬元,柯斐元受訪時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主要是高額獎學金可以分擔家裡重擔,另外,這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大學,他相信在這裡可以拓展視野,學到很多東西。

寬闊的校園,嶄新的教室,泳池設備一應俱全,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的,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是很多學生夢寐以求的學校,台南一中高三學生柯斐元,將成為這裡的新鮮人,這是他日前去面試,夜晚時參加活動,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他表示,當時有來自一百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能一起交流,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最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是每年約8萬美金的,高額獎學金,四年下來會有上千萬台幣,這裡競爭激烈,平均錄取率只有約3.7%左右,能考上當然很興奮,這是一所有國際視野的大學,會有很多資源,讓學生去進修學習,這也是未來讓他很期待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