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記憶TEMPO再現 徐乃麟跪地求饒喊:我慌了!

《衝衝衝》記憶TEMPO再現 徐乃麟跪地求饒喊:我慌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六(3/9)再度推出「記憶TEMPO」單元,先前考倒一片老人後,本週更讓主持人徐乃麟徹底崩潰啦!單元一開始乃哥還不甘心喊:「大家都說這是我的死穴,有嗎?」在一旁的城哥便立馬戳破他:「你心虛!超級心虛!之前所有老的都掛掉!」上次同樣在現場經歷此老人死穴單元的小鐘也提醒他:「這是『抓老人遊戲』你忘記了嗎?新的記不住,舊的忘不了啊!」然而乃哥還是嘴硬:「第一次我是讓大家的,你們還搞不清楚?今天再來看看啊!」充滿自信的模樣讓小鐘不禁嗆聲:「我就來看看!」眾人笑破肚皮。

遊戲正式開始後,城城隊的老人洪都拉斯很快就卡關,洪都拉斯努力為自己辯解卻慘遭一旁年輕來賓們喊話:「阿伯!阿伯!你連手的節拍都不一樣了!」讓他只好向乃哥求情:「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年紀那麼大了,全部來賓裡面就你比我大!」竟遭乃哥絕情回絕,城城隊也接二連三地因較年長的來賓出錯而卡關,最後城哥指點他們:「你們也看到我們犯錯的地方了,不要犯同樣的錯嘍,好不好?」乃哥笑回:「其實我真的沒有在笑你們,我只有在笑洪都拉斯!用餘光看到全部人在等他錯的時候最痛苦!」一旁的張文綺忍不住說:「乃哥你不要樂極生悲!」

輪到乃乃隊上陣後,乃哥立即坐到第一個位置:「你們不要笑,等等接回來到我這邊你們就會拍手!我上一次只是不想給大家壓力!」果不其然很有自信的乃哥還是敗給年齡,接連兩次都是輪到他卡關,逼得他跪地求饒眼淚直流,來賓們更紛紛圍繞到他身旁重述答案,讓他崩潰:「全部人看著我!我以為前面就會掛了!」現場氣氛歡騰,場面爆笑不已。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共同主持,本週六(3/9)邀請到明杰、郭源元、林佳儀、何妤玟、洪都拉斯、謝京穎、熊熊、楊子儀、林韋君、小鐘共同挑戰「拷貝先聲」、「上樑不正下樑歪」、「記憶TEMPO」單元!精彩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華視《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每週日下午1點精彩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