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表現優良 校長室"夾娃娃"當獎勵

嘉義  / 嘉義縣

很多人都喜歡玩夾娃娃機!嘉義縣中埔國小校長,為了獎勵學生,靈機一動把娃娃機搬到校長室,只要學生表現優良,就能換取夾娃娃機會,校長的新點子一岀,全校老師共襄盛舉,把家中玩偶捐出,讓機台更加豐富有趣。

小朋友在娃娃機台前,看準喜歡的娃娃後,把爪子緩緩移動過去,放爪沒中沒關係還有機會。一連試了好幾次,但您有發現嗎?這裡不是娃娃機店,而是校長室裡。中埔國小學生說:「我也有玩過娃娃機,但是在校長室夾的不一樣,沒有時間限制而且不用錢。」中埔國小家長說:「我表現很好就有這樣的獎勵,然後讓他們更加努力。」

學生夾了好多次,開心表情全藏不住,原來是嘉義縣的中埔國小校長,為了獎勵學生,只要表現好,就可以拿到夾娃娃卡,到校長室夾禮物!校長的新點子,大家一起響應,把機台裡裝的滿滿滿。中埔國小校長林俊良說:「是希望透過各式各樣不同方式,來獎勵學生爭取比較優良的表現。」把娃娃機帶入校園,同學不但能在學習中適度放鬆,也成了中埔國小的趣味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