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霍建華、許紹洋大曝第三者緋聞!!

「海豚灣戀人」霍建華、許紹洋大曝第三者緋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三立手帕交聯手打造浪漫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將於華視十八號晚間九點四十分首播,昨(15)日舉行浪漫試片,前陣子因為徐婕兒第三者的問題,引爆許紹洋、霍建華、林韋君自曝以前第三者戀情,甜美可愛的張韶涵瞪大雙眼說:「我可沒有當過第三者,只談過一次純純的愛喔!」

  霍建華出道前曾交過一位女友,交往期間常常會找不到女友,他開始懷疑女友是不是出軌,後來查到有另一個男的也在把他的女朋友,氣的血氣方剛的他當場跑過去找人幹架,弄清楚後才發覺是女友腳踏兩條船,而自己才是所謂的第三者,悶的他猛往健身房跑,靠打拳發洩情緒。而許紹洋在美國的時候則是當場「抓姦」,親眼目睹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躺在床上「炒飯」,害他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有朋友的陪伴讓他渡過感情低潮期。

  看似精明的林韋君在處理感情也是屬於後知後覺型的,出道前交的的男友也是腳踏兩條船,不過笨笨的她,完全不相信朋友講的話,直到親眼目睹男友和另一個女生出遊,才發覺自己是個呆子。講完自己戀情,林韋君突然對媒體說:「許紹洋現在在追我,不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請他在聯絡。」聽的許紹洋一頭霧水,經過追問後,才發現是烏龍一件,原來是接連兩部戲林韋君在戲裡都愛不到許紹洋,所以林韋君氣的在現場放話說許紹洋要追她,開開他的玩笑,想在戲外扳回一成,許紹洋在一旁傻笑,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只有談過一次戀愛的張韶涵,在國中曾經談過一次14個月兩小無猜的戀愛,每天都甜甜蜜蜜的,男友有一天突然像外星人一樣消失了,跑到哪裡都找不到,直到現在五、六年了張韶涵還是沒有機會見過他,現在想起來心理還是會有點疼。小小年紀的張邵涵現在都把心思放在「海豚灣戀人」上,希望努力的演出都能得到觀眾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